3>1>2>4。第一次看系列被这复古的旧画质吸引,总体恐怖程度还行就是比较血腥,残垣断壁血浆横飞罢了。串联的故事挺傻的说实话,这小队行动方式就很二愣子反转也是,单独小故事里3最完整最有创意,义肢屠杀2077好好学学!
1.《鼠人》2.《守夜》3.《人机实验》4.《反抗组织》
主线太无聊了,第三个故事挺有劲儿的,焦虑感十足。
拍的不错,符合我的观影三大定律,看了这么多电影,这个还是挺新颖的!
第三个故事不错,博士改造杀人机器,失踪的女孩还有意识,军人小哥良知对冲 。。
伪纪录片&短片集双厨狂呕。拍的什么玩意儿。还是期待26种死法系列吧。
喜欢storm drain 很喜欢the subject 尽管是最跑题的一个故事 滤镜真的带感
之前对这片抱有很大期望的,看完之后感觉和前几部差不多越看越没劲……
1、鼠人: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(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),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,最后还拉个广告,差评。 2、守夜:平平无奇,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,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,过早泄气。 3、改造人: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,依旧是本季最佳(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)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,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,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。可以给上四星4、吸血鬼: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,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,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,但前奏太长。5、主线:神经兮兮,极度泄气。6、整体来说,本季气氛不足,摆拍感太重了,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。
纯正的邪典的味儿,它回来了!鼠人、守灵夜、人机合一、囚禁吸血鬼,依然是印尼那part最佳!21.10.24
主线剧情拖沓不够丰满刺激,支线故事基调风格不搭有点乱有点失真。
作为致命录像带爱好者我竟然今天才知道出了第四部 这还是我昨天看完夜间小屋顺着导演摸过来的 我才发现这味道演的作品我几乎都看过 这部在vhs系列里面太平庸了 有点失望
但是从改造人那个故事开始就有些过于冗长了
就是看看新鲜罢了...好在觉得没有浪费时间...
《守灵》、《鼠人》最佳,印尼那个属于自嗨,和主题根本不搭。
3>4>1>2 我觉得守夜最烂啊 莫名其妙的 然后就是地下道 有点意犹未尽 在是邪教 跟美国政治结合这个还蛮有意思的 爆炸血有点搞笑 机械人这个还蛮有意思 最完整 最后那剧情还有点意思 有点像bioshock那游戏 总得来说可以更好吧 脑洞再大点就好
两星半吧 达不到前两部 但比三要强多了 最后一个故事拉夸 强行搞事情
几个故事的恐怖血腥程度也都还可以(除了最后一个搞不太清楚),但就是画质全程保持录像带的质感实在太难以观看,模糊的质感看的头晕,看完全片都没看清任何一个演员的脸
对这个系列都没太大感觉。就第一盘带子还行,其他的就算了。毫无意义的主线,搞不懂为什么要穿插,领导要求的吗,必须得有是吗?
还是印尼那个最带劲。四星。第一人称视角机械打斗+豚鼠系列熟悉的人体改造。棺材半头尸那个颇有亚洲恐怖片精髓,也四星,非常有氛围感。其他故事一般般,下水道鼠人三星吧,吸血鬼三星都没有,主线故事没啥东西。接着看前三部。
Copyright © 2015-2023 All Rights Reserved